搜索
首页文化/艺术 文学

马拉多纳上帝之手在哪一年发生

全部回答

2018-11-09

0 0

1986年6月22日,在墨西哥世界杯1/4决赛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,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,并且裁判判决进球有效,这就是著名的"上帝之手"

2018-11-09

0 0

    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,马拉多纳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,这就是著名的“上帝之手”事件。 在阿根廷与英格兰的1/4决赛中,马拉多纳的第一个进球并不光彩,当时,马拉多纳先是将球分给边路的队友巴尔达诺,后者的射门被英格兰后卫霍奇挡出,此时,虽然马拉多纳抢到了第一点,但面对人高马大的希尔顿,他想头球攻门难度极大,最终,他选择了用手将球打入球门,由于他的个子矮小,动作也十分隐蔽,突尼斯主裁判纳塞尔没有发现,并判此球有效,希尔顿和他的队友虽然极力争辩,但结局却无法改变,凭借此球领先后,马拉多纳随后又打入一记完美的入球,帮助球队最终2比1获胜。
    由于四年前的“马岛战争”,最初马拉多纳对那记手球并没有悔改之一,而是认为这是上帝对英格兰人的惩罚,赛后,他更是自称这个进球是“一半是上帝之手,一半是迭戈的脑袋”,这让阿根廷和英格兰在足坛的恩怨进一步加剧。
   现在,马拉多纳仍然认为“上帝之手”没有什么不对。这粒进球完全是精明和狡诈的成果。   马拉多纳否认这个进球属于欺骗。当《每日镜报》记者问马拉多纳:“上帝之手到底什么意思?”时,马拉多纳说:“这个进球并不是我诚心进行欺骗。
  我并不是不尊重英国人,但是在阿根廷的绿荫场上,这样的进球许多许多。那天下午的比赛中,我在场上跳跃起来,但是我的身高不足,所以就有了上帝之手。  ” 马拉多纳说,在南美足球运动员中,“上帝之手”方式进球非常普遍,裁判也大多不吹犯规。
   但是后来,马拉多纳已经公开承认了那个球确实 是裁判的误判!。

类似问题换一批

热度TOP

相关推荐
加载中...

热点搜索 换一换

文化/艺术
文学
历史话题
民俗传统
书画美术
地理
器乐/声乐
舞蹈
文学
文学
小说
诗歌
戏剧
散文
举报
举报原因(必选):
取消确定举报